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做大经济总量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西湖区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11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4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在区行政中心8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区政协主席胡国星,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陶亿国强调,一要保安全。要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底线意识要更加牢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全区不发生本土病例这条底线。防控措施要更加精准,重点人员做到应查尽查、哨点监测做到应检尽检、聚集活动做到应控尽控、重点场所做到应管尽管、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防控储备做到应备尽备、宣传告知做到应知尽知、执法督查做到应查尽查,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树牢“隐患就是事故,失职就是犯罪”的理念。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强化分类整改、强化调度督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应急值守、强化信息把关,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保稳定。要保持信访稳定,强化工作方法、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问效,以“抓早、抓小、抓苗头”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区和谐稳定。要保持治安稳定,加大对刑事犯罪、重点部位以及重大活动的管控,抓实抓细各项安保措施,全力守护安全稳定。三要保洁净。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干干净净迎新春活动,加大对主次干道、公园绿地、村(社区)、楼道、河道、办公场所等地的环境整治力度,确保营造一个干干净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四要保畅通。要夯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基石,扎实做好交通道路、十字路口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加大停车场管理、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切实解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五要保争先。要抓好省、市高质量考核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争满分、保高分、拿先进的目标。要研透考核细则、准确报送材料、加强对接汇报、高频调度保障、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确保考核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六要保民生。要加大节假日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发放扶贫济困政策资金,切实减轻群众负担。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要不断提高“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质量与水平,及时高效地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七要保廉洁。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杜绝公车私用、违规发放奖金补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切实把好节日廉洁关。

会上,熊振强、万勇、杨燊、李隽就相关工作作了布置和强调。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