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生态环境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80--2023-008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3-11-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3年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信访件编号D3600797202309210300)
  • 浏览量:
  • 字体【      】

督察问题:反映西湖区羊子巷街中间路段福康餐饮快餐店,1.油烟直接对着居民区排放,导致我们家里都是油烟味。2.厨余垃圾直接倒在居民区的垃圾区,导致蚊虫很多,并且味道很难闻。3.排风扇的声音特别大,没有任何的降噪处理。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请求相关部门对以上三个问题进行处理。

整改措施:已责令商户停业整改,油烟直排;餐厨垃圾混投、鼓风机噪声等问题整改不达标前不得经营。

督察完成情况:已整改。

市整改办电话:86356026。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