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湖区法院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02-28 09:58
  • 来源: 西湖区法院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022年2月25日下午,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法院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熊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改革和发展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推动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在法院落实落细,以主动融入、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为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确保双“一号工程”在全院落地见效。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双“一号工程”的重大意义。双“一号工程”是在全省改革发展中具有战略性全局性突破性的关键工作、头等大事。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融入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对照上级法院工作方案,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和特色亮点,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对照方案部署加强工作调度,项目化、台账式推进,清单式管理。

三是层层压实责任,推动落地见效。深化智慧法院建设,推进审判e管理、无纸化办公等深入应用。立足审判职能,依法公正审理涉企案件,推动府院联动机制运行,加强破产案件审理;充分发挥宣传作用,通过简报、专刊、典型案例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