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湖区举行《南昌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宣传月分会场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9-28 14:53
  • 来源: 西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举行《南昌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宣传月分会场活动

  为宣传贯彻《南昌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西湖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928日上午,西湖区在“梦想小街”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条例》宣传月西湖分会场活动,西湖区副区长田西出席并发表讲话,区数字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和20余家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梦想小街”数字经济产业园,观看了《条例》宣传片,并听取了南昌首页科技、江西马力科技2家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汇报。

据了解,《条例》是江西省首部数字经济地方性法规,于202311日起正式施行,共有869条,包含了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资源和数据安全、保障措施等内容,规定了未来一段时期南昌数字经济发展的重点。

田西指出,西湖区将围绕2+4+X”产业布局,以楼宇经济为载体,将数字经济与商贸经济、文化旅游、金融保险、健康养老等产业深度结合,推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

下一步,西湖区将结合“千名干部访千企”行动,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力量,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宣传和解读好《条例》,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条例》,助力西湖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