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市政建设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598-8218-0963-1824-69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2-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黄小燕区长实地督导重点民生建设项目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13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实地察看了辖区部分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海祥陪同,区政府办、区城建局、区房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黄小燕一行先后察看了郭家庄路改造项目、市场东路改造项目和丁公路街道金茂商住楼小区、南站街办市商储公司宿舍,并专门前往南昌火车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黄小燕指出,全区各单位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关系。有效推动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是当前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区直相关部门要在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她强调,特别是在与群众密切相关的老旧小区改造与城市路网优化上,要及时启动项目规划、设计与前期报建程序,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同步推进,切实把疫情对经济发展和城市建市的影响降到最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