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市政建设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731-5472-7241-8242-457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4-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2020年西湖区城市环境“三治理”
  • 浏览量:
  • 字体【      】

1、强化交通乱象治理。加大对货运车超限超载运输治理力度;继续开展出租车(含巡游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提升城市通行能力和通行效率,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有序、畅通。

2、强化水体环境治理。一是对西桃花河、龙河水系继续采取分段治理的方式,继续对水系进行清淤和水生态修复工作,不断提高水体质量,做到“水通、河畅、岸绿、景美”;二是加强孺子亭公园西湖水体长效管理,做到长治久清。

3、强化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加强全区44个在建工地管理,严格落实工地“四不开工、四不出门”管理措施即未硬化出入口路面不开工,未设置冲洗平台、配置冲洗设施不开工,现场管理人员不到位不开工,未安装门禁和视频监控设备的不开工;车辆装载过量的不出门,车辆密闭不严的不出门,车体不整洁、车轮带泥的不出门,手续不齐全的不出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