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市政建设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629-3955-6002-8766-18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4-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2020年西湖区“绿改彩”项目
  • 浏览量:
  • 字体【      】

以建设“花园城市”为目标,继续实施增绿增彩。一是利用朝安路与高专路交界处、朝阳洲南路与沿江快速路交界处、桃花南路与灌婴路交界处空地建设口袋公园和邮票绿地;二是在郭家庄路、市场东路、规划路(桃花路—桃花支路)、象湖新城规划东路、象湖新城规划南路、象湖西堤等道路进行绿化改造,对九洲高架周边桃花南路、水厂路等进行裸土复绿;三是在洪城路与桃花南路交界处新建绿化小广场,同时力争完成2号电排站绿化工程;四是力争在华侨城周边新建景观绿化公园;五是在抚河中路、朝阳洲南路、桃苑大街、抚生北路、孺子西路等处做好绿植更换、节点摆花、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