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走进西湖>游在西湖>食在西湖
分享到:
龙老五汤店(站前西路店)
  • 发布时间: 2016-09-29 17:06
  • 来源:
  • 作者: 区文广新局
  • 浏览量:
  • 字体【      】

龙老五汤店是一家以赣菜为主的特色店,店内的杂酱面、红枣排骨汤、拌粉都很有名,味道较浓郁,是南昌小吃的代表,也是南昌的老字号。该家的肉饼汤和拌粉是必吃的,肉饼汤味道鲜而不腻,拌粉香而不干,其他的小吃也各有千秋,服务很热情。

地址: 西湖区站前西路203号 电话: 0791-86419102

推荐菜

瓦罐汤 牛肉炒粉 鸡蛋肉饼汤 拌粉 特色桂花年糕 炒粉 蚌壳 烧烤 小笼包等等 骨头老汤 皮蛋汤 莲藕排骨汤 桂花年糕 鲜肉小笼包 桂花炒年糕 凉拌菜 杂酱面 小笼包 木瓜莲子盅 炒米粉 皮蛋肉饼汤 南昌炒粉 肉饼汤 炒面

交通指南

公交

乘坐5路、18路内线、18路外线、26路内环、26路外环、219路长班空调、221路空调、225路长班空调、233长班、233路、305路、305夜、310路至【绳金塔】站即可。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