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司法局>招考录用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209-7305-5850-9028-87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党政办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司法局被评为2016年度社区矫正执法规范深化年活动创新突破单位
  • 浏览量:
  • 字体【      】
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司法局:
     社区矫正执法规范深化年活动开展以来,全 省各级钲区矫正机构高度重视,精 心组织,真 抓实干,勇 于创新,坚 持定标准l筑底线,抓试点、创品牌的工作思路,紧 紧围绕我省社区矫正工作实际,着 力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着 力解决长期困扰社区矫正工作的瓶颈问题,社 区矫正执法规范化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全省涌现出了一批社区矫正执法先进集体,培 育出了一大批善于钻研、敢于攻坚的创新型单位,在 公正执法、安全监管、教育矫正、队伍建设、基础保障 5个 方面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实实在在的社区矫正创新成果,为 全面规范全省社区矫正执法,提 升社区矫正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2016年度的活动考核中,通 过各地自评、设区市验收,全省共收到 54份 申报材料,经 认真初审确定了 34个 现场检查单位 ,经现场实地检查,综合日常工作和量化指标 ,差额评选出 “执法规范”单位 10个 ,“创新突破”单位 15个 和活动组织奖 3个 。现将评选结果通报如下:
 执法规范单位 (10个 ):
    东湖区司法局、瑞昌市司法局、安源区司法局、分宜县司法局、余江县司法局、寻乌县司法局、上高县司法局、铅山县司法局、安福县司法局、黎川县司法局。
创新突破单位 (15个 ):
1、公正执法类:西湖区司法局、上饶县司法局。
2、 安全监管类:抚州市司法局、丰城市司法局、奉新县司法局、遂川县司法局。
3、教育矫正类:婺源县司法局。
4、 队伍建设类:
    南昌市司法局、修水县司法局、瑞昌市司法局、永修县司法局、信丰县司法局、会昌县司法局、金溪县司法局。
5、 基础保障类:德 兴市司法局。活动组织奖 (3个 ):
   赣州市司法局、抚州市司法局、九江市司法局。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发 扬成绩,再 接再厉,为 提高全省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再创佳绩,再 立新功。全省各级社区矫正机构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学习,进 一步提高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紧迫性和自觉性,依 法全面提升社区矫正规范执法水平,全面加强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监管,以 社区矫正的安全稳定,切 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 服务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江西省司法厅

                                                       2017年1月6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