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司法局>招考录用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10--2021-003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4-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南昌市西湖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因工作需要,西湖区司法局面向社会招聘社区矫正执法辅助岗位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社区矫正执法辅助人员A岗1,要求法律专业。

社区矫正执法辅助人员B岗1,专业不限,有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条件

(一)岗位条件:

1、遵纪守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力强,有大局意识,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3、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4、能够熟练操作WORD、EXCEL等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较强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B岗同时须熟练操作PS等绘图软件和基本的视频剪辑软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体检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及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受过行政处罚、失信被执行人、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的人员;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它原因不适宜在该工作岗位的。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时间:202147—202149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需要提交的材料: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报名邮箱:xhsfsj@126.com

3、通过资格审查后,4月16日下午17:00前电话通知面试事宜。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予通知。
    4、面试采取现场答辩、上机操作的方式。面试通过后,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因个人原因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根据面试成绩递补体检对象。

5、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根据面试成绩递补政审对象。

四、工资待遇

试用期2个月,工资2300元/月,不享受其他工作补贴等待遇。试用期满后月基本工资为2500元/月,根据绩效管理办法发放绩效工资,并按有关规定购买险金。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辅助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报名咨询电话:0791-86166474(工作日9:00-12:00,13:30-17:00)

                                 西湖区司法局

                                202147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