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考录用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0-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原公告),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现场资格审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入闱现场资格审查人员情况说明

根据原公告要求:“如选调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1:4比例时,该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所有参加面试考生成绩平均分及以上,方能入闱现场资格审查。”南昌市西湖区民情家访工作服务中心-文秘岗(岗位代码:102)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为3人,南昌市西湖区巡察工作联络中心-综合岗(岗位代码:104)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为2人,102岗和104岗均未达到1:4比例。现统计所有参加面试考生成绩平均分为:79.88分,经核对102岗3名面试考生成绩均未达到79.88分,故该职位3名参加面试考生不得入闱现场资格审查;经核对104岗面试抽签3号的考生成绩未达到79.88分,故该名面试考生不得入闱现场资格审查。其他职位入闱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11月1日上午9:00—下午16:00

3.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南昌市抚生路369号)行政中心大院2号楼4楼(南昌市西湖区人社局会议室)

4.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本人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一份);

(2)本人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相关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附件2);

(3)本人《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登记表》或《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参公人员录用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4)本人近3年(2019年、2020年、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或《公务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

(5)近期同底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6)下载并打印《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3,一式两份)、《个人承诺书》(附件4),均需据实填写并手写签名;

(7)报考选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资格证明等材料(如:单位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8)本人业绩、获奖等证明材料可自愿提供。

以上档案材料复印件均需管理本人档案的组织人事部门盖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5.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当天,请考生携带所需全部审查材料在审查时间段内尽早前往,如逾期未前来,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现场资格审查过程中,凡发现考生与选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选调资格,并将审查结果及时向考生反馈。

(3)因出现考生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审查的情况,相关考生递补规则参见原公告。

(4)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入围笔试,具体人员名单将在南昌市西湖区政府网(http://www.ncxh.gov.cn)、江西人才服务网(https://www.jxrcfw.com)、“南昌西湖发布”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1: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3: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4:个人承诺书

                 南昌市西湖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30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