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考录用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1-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原公告),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综合总成绩及入闱考察情况

1.考生综合总成绩及入闱考察情况,详见附件。

2.根据原公告,“根据选调计划数和考生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考察。如选调职位参加笔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时,该职位考生综合总成绩须达到所有参加笔试考生综合总成绩平均分及以上,方能入闱考察”。

3.所有参加笔试考生综合总成绩平均分为77.83分。

二、考察

考察工作由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由各选调单位具体负责实施。考察组将查阅干部人事档案,对考察人选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特别是重点考察了解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等方面,并与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综合研判。考生在考察前需书面承诺在本区最低服务年限不得少于5年。考生自愿放弃考察的,须提出书面申请,按照该职位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等额递补一次进入考察;如选调职位无考察人选,则取消该选调职位。

后续考察组将联系入闱考察的考生,请相关考生保持手机畅通,避免错过相关信息。

三、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91-86597725(南昌市西湖区人社局)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9:00—12:00,13:30—17:00)

附件: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综合总成绩及入闱考察人员情况表

南昌市西湖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9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