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考录用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1-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原公告),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笔试对象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入闱笔试,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2.笔试准考证打印

(1)打印时间:2022年11月3日上午9:00—11月5日上午9:00。

(2)打印方式: 登录江西人才服务网https://www.jxrcfw.com,选择“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题”,点击“考生由此进入”,再点击“准考证打印”,逾期不可打印。

3.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2年11月5日上午9:00—11:00

(2)地点:详见准考证

4.笔试注意事项

⑴考试当天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申报承诺书》(附件2)、本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未携带齐全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⑵笔试当天,考生上午8:30开始进入考点,9:15之前所有考生务必到达相应考场。9:15以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笔试。

⑶考生参加笔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⑷考生应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政策以及相关公告,合理

安排考试期间出行安排,避免出现无法参考的情况出现。

⑸笔试其它相关内容详见原公告。

4、疫情防控要求

⑴笔试当天,考生入场须持当天更新的本人“昌通码”和行程码绿码、本人考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 和填写完整的《健康申报承诺书》参加笔试。

⑵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⑶考生应随时关注“江西卫生健康”、“江西疾控”、“健康南昌”、“南昌疾控”等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了解江西省、南昌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⑷所有省内(非南昌市)、省外来返昌人员在入昌前1天要通过“昌通码”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点击“入昌报备”进行报备。南昌市以外考生为了不受疫情影响能正常参加考试,建议考生在笔试开考前提前来昌。

⑸近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昌人员,自离开风险区域之日起,按填平补齐原则,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近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昌人员,自离开风险区域之日起,按填平补齐原则,实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⑹近7天内有省内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昌人员,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结果全国互认;在第一入昌点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落实“三天两检”(含第一入昌点的第1次核酸检测,重点区域、重点行业从业人员需落实“五天五检”和居家健康监测)。

⑺省外其它地区来返昌人员倡导按“愿检尽检”原则,抵昌后24小时内主动接受1次核酸检测和“三天两检”(含入昌后第1次核酸检测)。

⑻近7天内有省内外风险区域旅居史的来返昌人员,必须在抵昌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或入住的宾馆、酒店)主动报告。

⑼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①不能提供健康码、行程卡,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完整填写或无本人签名的《健康申报承诺书》的考生;

②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③无截止开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④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及聚集性疫情城市旅居史的考生;

⑤市外返昌未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考生;

⑥被判定为新冠相关病例(确诊、疑似、无症状)、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等考生,正在进行隔离救治、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的考生;

⑦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的考生;

⑧现场确认有发热(进入考点,测量体温超过或等于37.3℃)、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且不能排除阳性感染者的;

⑨经现场专家评估后认为不适合参加考试的考生。

⑽本次公开选调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凡是弄虚作假、隐瞒、瞒报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资格,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参加面试的考生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三、联系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791-86597725(南昌市西湖区人社局)

打印面试准考证技术支持电话:0791-86660579

监督电话:0791-86565350 (南昌市西湖区纪委区监委)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附件1:入闱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健康申报承诺书

                                   南昌市西湖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

                                         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