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523-7884-6672-9290-92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改委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7日下午,西湖区发改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区委书记梅茂发、区长黄小燕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由区发改委主任徐正辉主持,会上,首先由魏勇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讲话内容。随后组织大家开展学习讨论,与会同志纷纷表态,一定将全会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坚决落实区政府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实际,促进发改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徐正辉同志表示,全委上下要发扬好争第一、创唯一的西湖精神,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工作扎实有力开展。同时也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三个明白三个突破三个要求三个明白:一是要明白区委2017年总体工作思路,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谱写西湖发展新篇章;二是要明白全区2017年的工作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当旗手、站首位的意识;三是要明白全区2017年重点举措和具体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加以贯彻落实。三个突破:一是要在服务业企业发展上求突破;二是要在管理服务项目方面求突破;三是在机关效能建设提升方面求突破。三个要求:一是要求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对照工作职能和发改委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要求面向基层、项目和企业做好优质服务;三是要求敢于进位争先,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70809103818

 

微信图片_20170809103834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