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0888-5110-6314-9974-398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改委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发改委2013年四季度主要工作安排
  • 浏览量:
  • 字体【      】

  

                     西发改字〔2013〕55号 

                  西湖区发改委2013年四季度主要工作安排 

  1、加强经济运行的调度。组织召开四季度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做好各项经济指标运行的调控,及时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和办法,做好跟踪服务,全面完成市里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2、不断完善重大重点项目库建设。按照上级建库要求,继续做好西湖区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录入工作,完善西湖区重大重点项目库建设。 

  3、抓好项目管理和服务。认真做好我区项目申报和项目审批、招投标核准工作,营造和维护正常的投资建设秩序继续抓好我区中央投资项目监管工作。 

  4、做好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加强经济理论和政策导向的学习,为改革试点做好准备,继续推进我区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5、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和稳定。继续做好本系统的综治、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力争不发生进京、赴省、到市非访、群访事件,及重大有影响力的安全是个和群体性事件。 

  6、做好企业资产的监管。加强对各企业资产处置的监督工作,帮助南昌蚊香厂、南昌文教用品厂等企业做好拆迁前期准备工作,使企业、职工在拆迁过程中平稳过渡。 

  7、加强企业管理与服务。做好江西昌加电器仪表厂、南昌水泥压力管总厂接收前期准备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继续做好企业管理和职工服务工作,保障各企业的平稳运行; 

  8、做好辖区价格检查。继续发挥价格监督检查的职能,加强对辖区范围内的平价商店的监督与考核和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开展好涉案物品价格鉴定工作,并逐步提高工作质量。 

  9、积极开展价格公共服务。推进价格进社区工作的深入。以价格进社区为平台,调动社区群众参加价格监督和积极性和价格维权意识,促进规范城市社区价格和收费行为工作,完善价格监督机制,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10、继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对企业党建扩面提质亮点工程做好督促检查;认真落实西办发[2013]32号《关于在全区党员和干部中开展学党史“五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使发改委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11、改进干部作风。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加强干部队伍设。 

  12、进一步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认真开展好党政领导干部违返规定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接用于受群众的监督 

  13、抓好日常工作。积极配合做好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及新政策出台带来的其它工作。 

                                             2013年9月26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