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892-8161-1734-1247-437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 生成日期: 2020-03-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文化馆开馆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开馆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南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洪新冠指办字[2020]33号)要求,遵循《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场所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放工作指南》,西湖区文化馆决定于2020年3月30日(周一)起有序恢复开放,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开放时间:我馆将于2020年3月3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7:00。

2、开放区域:仅限四楼预约接待室和五楼孔子学堂(孔子学堂一张桌子限坐一人,隔位入座,每日只接待8人预约)。

舞蹈排练室、合唱排练室、戏曲排练室、多功能排练厅等其它容易形成人员聚集的封闭场所和项目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3、服务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只保留一个进出口,市民须持有效身份证或提前出示“昌通码”保持1米左右间距,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入馆,实行分时段、间隔入馆,实行分散式活动。

(2)入馆市民须做好个人防疫措施,佩戴口罩并配合馆内工作人员通过体温检测仪做好防疫检测工作,如发现体温异常或“昌通码”显示异常,谢绝入馆。

(3)市民入馆禁止携带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品,馆区禁止吸烟和饮食,不得随意吐痰、乱扔垃圾、喧闹等不文明行为;入馆期间不得违反防控规范,如有拒绝配合体温检测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经劝阻无效的,我馆将报公安等疫情防控有关部门处置。

(4)我馆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实行一日一消毒制度,在预约接待室提供酒精消毒、体温检测并在卫生间为市民提供洗手液等物品。

(5)期间如需帮助或有疑问,请委派一人前往馆内接待室进行咨询或联系身边馆内工作人员。

(6)其他注意事项,请详见本馆参观须知。

特此通知!

西湖区文化馆

2020年3月25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