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审计局>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0179-5183-3646-6830-99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18-01-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18年西湖区审计局工作计划
  • 浏览量:
  • 字体【      】

2018年西湖区审计局工作计划

2018年,我局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这个大局,为持续发展经济、促进社会公正提供审计保障。同时,结合我区审计工作实际和当前新形势下的审计要求,继续立足本职抓落实,树立审计新形象。

一是突出审计重点,扩大审计的宽度和深度,强化专项资金的绩效审计,开展好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一步拓展财政审计的外延,扩大财政审计的对象和范围,努力实现审计全覆盖。

二是继续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积极探索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和离任审计的有机结合,适应新要求,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统一部署,围绕资源开发利用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积极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为加快建设美丽西湖发挥积极作用。

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审计信息化建设,继续加强审计业务和计算机技能培训,提高审计人员业务水平和审计工作质量,更好履行审计在经济建设中的监督和服务职能。

四是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力度,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以审计报告形式上报区委、区政府。要以审计查出问题的有效整改来体现审计工作成果,以审计建议的采纳,单位财经制度的完善与健全情况来检验审计成效。

五是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工作发展。

六是及时完成省审计厅、市审计局要求实施的审计事项,全力做好领导交办的审计事项及中心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