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330--2021-014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2-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市场监管局2022年工作计划
  • 浏览量:
  • 字体【      】

一、打好全方位疫情防控战。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克服厌战和懈怠情绪,坚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保持疫情防控机制不放松,加强对药店、餐饮单位的督导检查,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落实进口冷链食品集中仓管理制度,防范疫情风险。

二、打造第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聚焦市场监管和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监管做细、把服务做实;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服务企业发展,着力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

三、深化三领域安全监管。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围绕主责主业,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三大安全监管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推动企业诚信守法经营,织密“三大安全”的“防护网”。

四、建设高素质市监队伍。坚持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两手同抓,广泛开展培训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积极打造打造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市场监管队伍。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