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统计局>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078-9455-1371-0733-66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各科室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统计局2009年工作计划
  • 浏览量:
  • 字体【      】

2009年是“十一五”规划的第四年,在国际经济发展大气候的影响下,国家宏观调控的力度将进一步加强,我局也将进一步完善全区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指标体系;定期对全区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查分析、监督,做好地区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工业增加值及社会发展等全区考核指标的调控,为西湖建立“三个中心区”提高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充分反映西湖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预计,09地区生产总值271.14亿元,增长1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79.95亿元,增长20%;其中:城镇以上固定资产投资79.95亿元,增长2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2.43亿元,增长16%;农民人均纯收入9197元,增长8%;职工平均工资20558元,增长8%09年,主要工作有以下几项:

1、加大全区经济运行宏观调控力度,真实反映全区经济运行质量,做好各项统计数据的申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为省、市目标考核县区、全区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做好服务,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协调与联系工作,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

2继续优化统计工作环境,不断提高统计服务水平。我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规范统计行为,按照《行政许可法》开展统计法制和统计业务工作,大力加强统计法制宣传工作,做好持证上岗、继续教育等工作;不断优化统计工作环境,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3、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关考勤制度,严格干部考勤,规范机关纪律作风,落实岗位责任制,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4、全面开展全国第二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按照省、市经普办的要求,我区第二次经济普查从元月一号开始进入普查入户登记,我们将按照不重不漏、逐门逐户上门,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确保第二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5、认真做好1‰人口变动抽样、劳动力调查、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

6、做好房地产、投资专业、劳动工资专业的实行在地单轨运行。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