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8022-6492-2720-4123-17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西科字[2008]19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认真做好2008年“7.28”防震减灾宣传工作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西科字[2008]19

 

 

关于认真做好2008年“7.28”防震减灾

宣传工作的通知

 

桃花镇、各街办:

今年“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活动的主题是:正确认识“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给我们的警示,深入宣传《江西省防震减灾条例》,增强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和法制观念。现将今年“7.28”防震减灾宣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内容

主要宣传新修订的《江西省防震减灾条例》等防震减灾相关的法律、法规,地震科普知识。

二、目的意义

通过宣传教育,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新修改的《江西省防震减灾条例》的内容以及一些法律、法规和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方针和政策,提高防震减灾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防御和减轻地震灾害的能力,依法参与防震减灾活动,推动我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三、宣传形式

各单位可以根据本地实际情况,采取不同形式进行宣传:1、展板、标语、横幅(悬挂宣传横幅2条);2、科普讲座、咨询、播放地震科普录像;3、散发宣传资料;4、镇、街办出一期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地震科普知识内容的墙报、黑板报、宣传栏。

四、要求

1、各单位要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对本次宣传活动予以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精心安排。

2、按照“积极、慎重、科学、有效”的原则,深入持久地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宣传上要把握分寸,适度,稳妥,以利安定。

3、宣传活动结束后,将此宣传活动总结(包括活动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组织形式、活动详细内容、文字和图片资料等),于731报区科技局办公室。

4、宣传口号:1认真贯彻落实《江西省防震减灾条例》;2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增强公民防震减灾意识。

 

西湖区科技局

00八年七月二十一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