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970-5457-9768-4863-195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08年科技工作安排
  • 浏览量:
  • 字体【      】
 

 

一、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党的十七大于1021胜利闭幕,科技工作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导,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推进区域科技进步,促进经济发展。

二、认真抓好科技宣传,提高全民科技素质。紧密结合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科学安排2008年科技活动周活动,有针对性地在社区、学校、农村安排科技教育宣传活动。

三、认真抓好防震减灾工作,结合纪念《防震减灾法》颁布日,7.28唐山大地震、国际减灾日等时机,有计划、有组织地安排几次大的宣传活动。同时,抓好地震观察点工作,扩大观察种类,加强防震减灾宣传员队伍建设。

四、抓好区科技进步奖评审和市科技项目的落实,争取在区安义工业园区落实12个科技项目。

 

 

                                      西湖区科技局

                                  00八年九月十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