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行政审批局>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770-3172-3482-3344-07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06年工作计划
  • 浏览量:
  • 字体【      】

2006年办证中心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继续严格组织纪律,健全、落实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投资环境的一系列决策和部署,确保在办证中心政令畅通,令行禁止。重点落实有关进驻部门向窗口授权办理、向窗口派驻中层干部等规定,继续完善“一把手”重大推进制度、首问负责制度、重大项目信息报告制度、重大事项落实等制度。

        二、精简审批事项,提高办证效率。继续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简化办证程序,减少办证环节,全面推行一审一核制度、并联审批制度、首席代表制度、告知承诺制度等一系列审批办证制度,缩短办证时限,提高办证效率。同时,对已经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加强后续监管工作。

        三、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办证绿色通道”的建设,继续作好区属招商引资项目的服务工作,推行跟踪督办、陪同办理、预约办理、现场办理等多种方式,真正为客商和市民提供优质、快捷的办证服务。加强办证互联网络建设,逐步实现网上查询、网上审批,在所有进驻部门配置电脑、电话的基础上,建设中心局域网。使中心管委会电脑及各窗口之间的电脑实现联网,真正做到微机录入、网上受理、网上审批,简化审批程序、减少工作人员随意性,增加办证过程透明度。

        四、开展多种活动,提高办证服务水平。积极利用参与全市“十星”办证中心创评和“优化投资环境先进单位”、“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示范岗”、“个私经济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最佳文明办证窗口”等多种评比活动,充分调动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思想作风建设,营造办证中心“立足本职、争创文明”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