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行政审批局>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6773-0531-0721-3756-47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行政审批局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行政服务中心2011年第二季度工作安排
  • 浏览量:
  • 字体【      】

 

区行政服务中心2011年第二季度工作安排

1、进一步推行“两集中,三到位”工作,以简化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为着力点,进一步推进“两集中、三到位”工作,更新大厅的首席代表栏,更新、统一办证指南,对所有窗口审批流程的重新再造优化,起草行审专用公章使用管理办法。

2、加强网上监察和电子政务工作,拓展中心网络功能最大化。一是抓好现有电子系统的优化升级,积极推行网上咨询、网上受理、网上预审等工作。二是实行电子屏动态公示办件及政策规章等查询,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三是完善中心网站建设及时更新网站内容,上传相关信息、图片,做到快速、准确、高质。

3、加强窗口规范化管理,提高行政管理效能。按照高标准建设行政服务中心的要求,对现行内部管理制度进行一次全面梳理,重点抓好窗口规范化建设,从岗位考勤、服务语言、规范办件等方面强化行为规范,树立优良的政府窗口形象。

4、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一是加强培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组织举办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使窗口工作人员及时了解、掌握新的政策、规定和办证要求,更好的运用新的政策、规定为企业服务。二是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增强凝聚力。深入开展“红旗窗口”、“党员示范岗”、 “青年文明号”等创建活动,并以此为载体,组织开展各项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及各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促使工作人员由接受被动管理向主动自我约束和热情服务转变。

5、优化投资环境,营造安商氛围,完善“绿色通道”服务。将重点投资项目全部纳入办证“绿色通道”服务体系,主动靠前,提前介入,做到材料齐全立即办,材料不全指导办,特殊项目跟踪办。同时,调整优化投资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更新优化投资环境监测点及监督员。

6、加强窗口行为监督。围绕规范项目进大厅,规范服务行为、规范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各进驻窗口采用现场巡查、定期检查、随机抽查等进行监督,有效从源头保证政务服务的廉洁高效。

7、加强完善街道(镇)便民惠民服务中心的监督管理。加强全区街道(镇)便民惠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重点对各服务中心的场所建设、设施配备、管理制度、程序公开、项目入驻、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加强指导和监督管理,切实提高各服务中心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继续强化对区街道(镇)便民惠民服务中心简报信息的收集、编辑及报送工作。制定区街道(镇)便民惠民服务中心的相关管理办法。

8、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按照《关于组建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交易中心办公场所的软、硬件设施改造工作;对拟定的《西湖区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细则》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提请政府发文;对修改的《办事指南》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后,在相关网站上公告,并制作成工作手册。同时,抓好日常各类项目的进场交易安排和服务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