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乡镇信息公开>西湖区广润门街办>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530-8853-1188-7435-627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经济发展办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2013-0051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广润门街道采取积极措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浏览量:
  • 字体【      】

  广润门街道采取积极措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加快推动重大项目进程,转方式、调结构,促进经济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广润门街办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完善购购时尚购物广场的收尾工程建设。

  一是实行全街道重点项目领导挂包责任制。每个重点项目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负责项目建设的指导、协调、服务、监督,确保项目到人、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要求各工作小组和建设单位形成工作合力,千方百计做好协调服务,及时化解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二是营造舆论氛围。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宣传报道,组织策划一些有份量、有深度的系列、专题,及时报道项目进展情况,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形成全街道上下积极配合、广泛参与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格局。

  三是建立定期督查制度。强化督查服务机制,提高项目服务质量,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每月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督查,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通过深入项目单位走访,现场办公等方式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了项目尽快落戸和开工建设。协调项目单位拟定重点项目推进计划,确定时限,并实行周调度制度,加快问题解决。街道真正把工作落实与绩效考核结合起来,以实绩论人,以实绩用人,在全街道上下形成不论领导还是普通干部,人人有目标,个个有担子,为项目建设及接下来的大力招商引资工作拧成一股劲。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