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财政局>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6268-9958-7105-6329-55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秘科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财政局2007年社区教育工作计划
  • 浏览量:
  • 字体【      】
 

一、抓紧在职学习和培训, 努力提升社区教育发展水平。

1、拟对各街道、桃花镇财政所长及会计人员进行政府收支分类改革等业务培训。

2、广泛开展在职人员培训及会计从业人员培训等各类教育培训活动,计划培训各类会计人员4次约1100余人。

3、加快学习型组织的全面建设步伐。在全局普遍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重点建设一批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科室及其他具有区域特色的学习型组织。

二、进一步加强社区教育制度建设,认真执行社区教育联席会议制度、目标责任制度、专项督导制度和奖励表彰制度等,提高社区教育发展水平。

1、进一步加强社区教育工作的领导与管理。根据年度社区教育工作计划制定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创新举措。

2、进一步加强社区教育宣传和制度建设。认真执行社区教育联席会议制度、目标责任制度、专项督导制度和奖励表彰制度等,提高社区教育发展水平。

3、进一步完善社区教育经费投入保障机制。建立以政府投入为主的多元化投入体制,采取“政府拨一点、单位出一点、个人拿一点”的筹措办法落实社区教育经费,保证社区教育的正常运行和持续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