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574-7253-9562-7231-803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局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2008年“创业富民、创新发展”重点工作安排表
  • 浏览量:
  • 字体【      】
 

序号

项目名称

完成期限

责任领导

备注

1

抓好小额贷款发放工作。为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等发放小额贷款1550万元,帮扶创业。

全年

雷雳

 

2

抓好创业培训的组织工作。根据市场需求开办创业培训班,完成培训200人,指导下岗失业人员、转业退伍军人、大中专毕业生和失地农民进行创业。

全年

雷雳

 

3

抓好劳动保障监察网格化管理工作。在今年工作的基础上,明年在每个街道成立街道劳动保障监察站,全力抓好并完善劳动保障监察网格化管理工作,建立用人单位劳动用工电子信息档案、三级用人单位劳动用工基本信息数据库,实现管理区域、管理对象、管理环节和管理时限的全覆盖。

全年

雷雳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