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住建局>规划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6038-1382-8259-1828-17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建局 生成日期: 2020-01-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城乡建设局2020年工作计划
  • 浏览量:
  • 字体【      】

2020年,西湖区城乡建设局将紧紧围绕西湖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在区人大、区政协和区纪委监委的监督下,深入结合我局自身实际,加强工作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一是继续推进“党建+”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进一步建强局党委堡垒作用,指导督促下属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不断优化党员结构。

二是继续推进城市建设重大项目。按照“一年一精品”的思路,在全区范围内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延续“五五”经验做法(即五个优先和五化标准),实施铁路社区二期、朝阳小区、红苗小区(东侧)等综合改造,并以此为样板推动各街办(镇)自主实施社区微改造。

三是继续推进“蓝天碧水”保卫战。一方面对各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情况,由建管办积极配合各相关部门,加大工地检查力度,提高西湖区的全国排名;另一方面对西湖水系继续采取分段治理的方式,在2019年试点的基础上,逐步推广清淤和水生态修复工作,不断提高水体质量。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