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简介>机构职能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511-8719-7202-5951-3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3-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疾控中心简介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055月组建,座落于抚生路388号,主要承担辖区内50多万人口的疾病预防与控制、应急预警与处置、疫情收集与报告、儿童免疫规划管理、健康教育与促进、病媒生物防治服务的公共卫生服务机构。中心领导配备主任1名,支部书记1名、副主任3名。中心编制60个,在编职工56人,现有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18人,初级职称22;研究生3人,本科生39人,中专以上14人。

中心设置职能科室4个:办公室、综合防制·质量管理科、财务科、总务科;设置业务科室9个:卫生应急·传染病及虫媒防制科、地方病·职业病防制科、免疫规划科、性病艾滋病防制科、结核病防制科、慢性病防制·宣教信息科、体检监测科、检验科和公共卫生监测科;共13个科室。

办公室联系电话:86510601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