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简介>机构职能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635-8752-4670-6005-319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3-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第七医院简介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市第七医院暨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医联体医院,为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单位,属公办公营性的一级综合性医疗机构,下设广润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医院现有在编职工31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人13人,初级职称12人。

目前设有两个院区,老院区位于南昌市中山路珠宝街141号,新院区位于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旨在打造成南昌市第一家公办老年病专科医院,编制床位100张,重点建设学科有康复医学科、慢性创面治疗科、临终关怀科、综合慢病科等。医院新购置一批了精良、实用的医疗设备,如美国GE16排螺旋CT,美国GEDR,数字化彩超、进口双能X线骨密度测量仪,全自动检验生化、动脉血气分析仪等。

1、南昌市第七医院珠宝街院区

地址:南昌市西湖区珠宝街141

电话:0791-86692187

2、南昌市第七医院朝阳院区

地址:南昌市西湖区园常寺路与云卿路交界处(西湖区社会福利院旁)

电话:0791-86625586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