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简介>机构职能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418-2278-9271-1024-27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0-04-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中共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关于调整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中共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

关于调整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各基层分局,机关各科室:

根据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和人事变动,经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317日党委会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计桂礼(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局全面工作。

琴(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科、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对接市局的药品化妆品经营监督管理处、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处、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与区卫健委(药品药械)、区城建局、区残联的联系与协调,对接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等监督管理工作。

万文萍(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标准计量科,负责对接市局的计量处、标准化处,与区文广新局、区档案馆、区侨联的联系与协调,对接标准化、计量工作。

兰敏华(党委委员、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协助局长分管食品监督管理科,牵头区食安办日常工作,负责对接市局的市食安办、食品安全协调处、食品生产监督管理处、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处,与区生态环境局、区农办(区防震减灾局)、绳金塔管委会的联系与协调,对接食品安全综合协调检查、负责对有关部门和区政府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的考核评价工作。

黄敏(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产品质量与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负责对接市局的质量发展处、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处、产品抽检监测处、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处,与区发改委、区科协、西湖交警大队的联系与协调,对接质量兴区、认证监管、政府采购物品质量监管等工作。

徐振晓(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消费者权益保护科、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负责对接市局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处,与区政法委(综治办、维稳办)、区信访局的联系与协调,对接综治维稳、信访、“12315”、“12345”投诉热线,开展消费者维权、咨询、投诉、举报、处理工作。

李绍明(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信息中心,负责对接市局的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处,与区公安局(网监)、区保密局、区委党校的联系与协调,对接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监督管理,信息化建设,组织实施合同、拍卖行为监督管理,管理动产抵押物登记等工作。

陶勇龙(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财务科、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对接市局的办公室、新闻宣传处、科技和财务处,与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人大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党务)、区直机关工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的联系与协调,对接党的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绩效考核、政务信息公开、新闻宣传、提案办理、应急、机要、保密、民族宗教、机关后勤服务、节能减排、工程招标、财政审计、政府采购等工作。

黄炜(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行政审批科(信用监督管理科),负责对接市局的信用监督管理处,与区行政服务中心、区中小企业局、区商务局(招商引资)、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区重大项目办、区税务局、市自然资源局西湖分局、区统计局、梦想小街电商产业园办公室的联系与协调,对接市场主体统一登记注册和营业执照核发、落实企业信用监督管理、档案管理、优化投资环境、协税护税、查处无照经营、经济普查(中小企业)、流动人员普查与计划生育管理等工作。

涂群俊(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反不正当竞争与价格监督检查科(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执法稽查科,牵头区打击传销办公室日常工作,协调相关方面开展打击传销联合行动工作,负责对接市局的稽查局、执法稽查协调处、价格监督管理处、反不正当竞争处,与区政法委(打击传销)、区公安局、区委台办的联系与协调,对接有关反不正当竞争、直销监督管理和禁止传销的监管、落实有关价格收费监督检查、执法稽查等的工作。

刘献学(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党委书记分管组织人事科和工青妇工作,负责对接市局的人事处,与区委组织部(组织人事、编办)、区委统战部、区人武部、区人社局、区医保局、区妇联、区总工会、区团委、区老干部局、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的联系与协调,对接组织人事、教育培训、统战、人民武装、老干部和退休职工工作。

邓春亮(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负责对接市局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与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成人中专的联系与协调,对接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

胡南剑(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餐饮服务食品监督管理科,负责对接市局的餐饮服务食品监督管理处,与区城管局(综管办)、区教科体局、区卫健委(爱卫办)的联系与协调,对接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城、卫生城创建)、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孙君(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知识产权与广告监督管理科,负责对接市局的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广告监督管理处,与区城投公司、区房管局、洪城商圈管理委员会的联系与协调,对接促进知识产权发展、运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加强广告监督管理等工作。

陶美红(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市场规范管理科、个体私营经济协会,负责对接市局的市场规范管理处,与区商务局(市场物业)、区民政局的联系与协调,对接规范维护各类市场经营秩序、农贸市场、扶持个私经济发展、承担建立完善小微企业名录工作。

黄超(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党委书记分管纪检督查室,协助局长分管法规科,负责对接市局的法规处,与区司法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的联系与协调,对接纪检督查、依法行政、法制宣传教育等工作。

AB岗制: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连续性,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实行AB岗负责制,即在AB)岗责任人因出差或其他原因离岗期间,由BA)岗责任人代为履行职责。具体为:杨琴同志与万文萍同志,黄敏同志与涂群俊同志,徐振晓同志与黄炜同志,李绍明同志与孙君同志、邓春亮同志,陶勇龙同志与刘献学同志,兰敏华同志与胡南剑同志,陶美红同志与黄超同志互为AB岗。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

                                                     2020318

相关附件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