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乡镇信息公开>西湖区丁公路街办>机关简介>部门介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0181-0539-1978-0684-78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丁公路街办 生成日期: 2020-01-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丁公路街道概况信息
  • 浏览量:
  • 字体【      】

【概况】丁公路街道办事处位于西湖区中心城区,八一广场的东南面。前身为安源路人民公社,于1980年更名为丁公路街道办事处。街道内设8个科室,分别为:党政办、财政所、社会事务办、经济发展办、计生办、城管办、综治办、劳保所。辖区总面积2.6平方公里,总人口5.3万。东到京九铁路线与青山湖区交界,南以商储路、丁广街与南站街道相邻,西以八一大道与绳金塔、系马桩街道相隔,北以八一广场、北京西路与东湖区大院街道相望。共有17个居(家)委会,包括:广场东路社区、恒茂华城社区、金府社区、精密巷社区、丁公路社区、金盘东路社区、岔道口西路社区、二七南路北社区、建功社区、兴柴南苑社区、兴柴北苑社区等11个社区,八一大道家委会、长运家委会、交通厅家委会、新华印刷厂家委会、机械厅家委会、地勘局家委会等6个家委会。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丁公路街道统揽工作全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19年街道工作成效显著:街道工会联合会农民工(散工)联合工会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街道经营户阿卜杜拉被评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市民风类榜样人物;街道创作的电教片《不一样的“超市”》获得第三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宣教类三等奖;街道选送的案例《党员家中的党小组》获得全市党务技能大赛一等奖;街道荣获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健康促进机关”、区高质量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优秀等次,街道班子被评为全区“好”等次的科级领导班子。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