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房管局>机关简介>部门介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6059-5201-7331-7100-73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房管局 生成日期: 2021-04-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简介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原名西湖区房地产管理局,2010年3月份更名为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是区委区政府下属的一个职能部门,正科级建制,业务受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指导。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及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业及住房制度改革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负责全区直管公房的管理和租金收缴、减免审批工作;负责全区的住宅租赁管理和非住宅装修管理登记备案工作;负责全区商品房屋(非住宅)租赁委托管理登记备案工作;负责全区直管公房出售初审及拍卖工作;负责全区物业管理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全区的公租房建设、初审、分配等工作;负责全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管理工作;负责全区落实私房政策工作等。

联系电话:局行政办,0791-86597419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