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机关简介>部门介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2-009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2-01-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领导分工
  • 浏览量:
  • 字体【      】

黄志进: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面工作。

吴江建: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南昌市西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队长,分管渣余土联合执法综合整治队、生态环境保护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业务科室:城管执法监督股、固体废物股

宋伟峰: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分管工会、武装、民政、教育、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业务科室:工会、武装部

邓勇军: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分管综治维稳,信访,安全生产,应急抢险,燃气监管,12345热线、生活垃圾分类、普法、法治建设、权责清单和政务服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业务科室:应急管理股、燃气监管股、垃分办、办证中心

张星: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分管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环卫设施建设、设施设备的配置及更新、厕所革命、分管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铁路沿线整治、智慧西湖、智慧景区03专项、校园周边整治、“五车”整治、督查考核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业务科室:综合管理股、智慧西湖、督查考核股、规划科技股

于艳: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分管组织人事、信息宣传、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档案保密、卫生计生、绩效考核、五型政府、政府信息公开、人大政协提案建议交办、统战侨务、共青团建设、妇联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业务科室:综合办公室、人事财务股(涉及人事工作部分)、纪检监察室

万游闵: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分管财务、审计、优化投资环境、招商引资、节能减排、环境卫生、背街小巷、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的综合整治、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业务科室:环卫市容股

鞠耀辉: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维稳信息督查员,协助副局长吴江建分管渣余土联合执法综合整治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协助党组成员邓勇军分管维稳、信访、垃圾分类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AB岗制度

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连续性,局领导实行互为AB岗负责制,即在A岗责任人因出差或其他原因离岗期间,由B岗责任人代为履行职责。具体为:邓勇军、鞠耀辉互为AB岗,张星、万游闵互为AB岗,宋伟峰、于艳互为AB岗。其他未尽事宜,以主要领导明确为准。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