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30--2023-0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3-04-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西湖区发改委4月主题党日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4月7日上午,西湖区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赴西湖李家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干部先进入德胜楼会议室,学习一堂关于乡村振兴和党员的廉洁自律的党此次党课南昌市市长李豆罗同志讲授。李豆罗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尤其是退休还乡后,如何保持党员初心不变,一心致力于发展李家村新农村建设工作。目前,西湖李家已是集文化新农村旅游观光新农村等特色于一体的现代农村典范。李豆罗同志从全村的现状讲到今后全村的规划发展,这十年全村的面貌变化讲到村民素质的提升,从全村的村俗民约讲到全村的文化积淀,再到做好一名党员讲到家国情怀,话语间无不体现出他对这片故土的热爱和做好乡村振兴的期盼。最后,李豆罗同志“要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给党员干部提出期盼,用“为人民服务,不忘党的初衷”结束他的精彩讲课。

课后,全体党员毛主席雕像进行合影留念。随后西湖李家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干部参观了全村的新风貌,切实感受乡村这十多年来的变化。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欣赏了西湖李家的秀美风景,是一次视觉上的冲击,更聆听了老党员老同志的教导,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今后将继续发扬老一辈同志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作风,持续助推西湖区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