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商务局>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0389-7098-0469-0350-948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0-01-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商务局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商务局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全力配合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通知》和《南昌市商务局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区商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名单通知如下:

长:熊君毅区商务局局长

副组长:张文昌区商务局副局长

陶芳秀区商务局副局长

区商务局副局长

熊传荣区商务局副局长

姜小女区商务局党委委员

员:沈办公室主任

杨德贵党委办公室主任

财务审计科科长

市场秩序科科长

万文平企业发展规划科科长

杨树伟信访维稳科科长

商贸服务管理科科长

电商服贸科科长

艾建强投资服务促进科负责人

罗时庆统计信息科科长

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小组:

1.市场管理组:组长:姜小女;责任科室:市场秩序科。

负责局防控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督促全区活禽经营市场经营户落实活禽经营独立分区、活禽集中屠宰和排污通道的及时清理;督促全区活禽经营市场管理者对活禽粪便做到日产日清,加强督促市场的定期日常消杀。

2.商场管理组:组长:陶芳秀;副组长:熊传荣;责任科室:商贸服务管理科、信访维稳科。

负责督促全区商场、超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全区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的监测,及时组织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最大限度维护和保障社会的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

3.督促检查组:组长:张文昌;责任科室:党委办公室、企业发展规划科。

负责督促督查局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防控的工作落实,对落实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并交有关部门严肃处理。

4.协调宣传组:组长:张磊;责任科室:办公室。

负责局值班值守安排,信息收集,做好各小组协调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和新闻报道及相关信息公布工作。

全局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科室要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督导的点位,有针对性开展督导检查,督促严格落实市场防控、消杀制度等要求;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要加大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督促市场经营户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加强自身日常防护。

附:

1.区商务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应急预案

2.西湖区商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春节值班表

西湖区商务局

2020年1月23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