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151-7703-0473-7358-91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9-10-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卫健委对西湖区开展整顿医疗乱象、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1031日,由市卫健委熊建华处长带队一行五人,在西湖区卫健委阮慧付主任的陪同下,深入西湖区开展整顿医疗乱象、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督导检查了南昌禾丽千伊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江西建设医院、南昌同济美容医院、南昌优术医疗美容门诊部、南昌博士医院五家医疗机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术中加价专项整治行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医疗美容贷专项行动等四个专项行动的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医护及医技人员资质和备案情况、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收费项目公示、手术分级管理制度建设、手术记录本、麻醉药品管理、抢救车管理、化验室等医技科室情况。最后,督导组要求各机构要坚守医疗质量安全底线,保障良好的医疗环境和医疗秩序。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