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9190-2316-4408-5304-953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1-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卫计执法局开展春节前卫生监督专项检查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

春节将至,为确保我区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有效预防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及时清除卫生安全隐患,西湖区卫计执法局积极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行动,主要针对大型商场、影剧院、大型宾馆、连锁酒店以及火车站周边旅馆等公共场所。

本次监督检查重点为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上岗,消毒及通风设施是否正常运转等。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增强了公共场所经营者的责任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