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088-8157-3136-6692-208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1-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开展鼠疫及防治知识培训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鼠疫防控工作,我中心于2020年元月4日组织本单位应急队员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鼠疫防控技术的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西湖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相关科室科长、专业技术人员、应急队队员、共有50余人。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鼠疫的防治知识展开。会议由疾控中心吴小平副主任主持,李铭先主讲,培训结束后,我中心以试卷考核的方式对本次培训的效果进行了评估测试,合格率达100%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本中心应急队员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鼠疫防治技能水平,为做好我区今年监控、防治鼠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