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048-5121-7273-6425-378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8-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7日上午西湖区妇幼保健以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契机,在桃源街道福田社区开展母乳喂养公益宣传进社区活动,我们邀请了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产科的护士和营养师为居民上了堂生动有益的母乳喂养课。

省妇幼保健院产科护士和营养师围绕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母乳有哪些营养,以及母乳喂养中常遇到的问题与解决解决方案等进行了讲解。活动中护士们还准备了婴儿模型进行示范操作,护士长和营养师现场回答宝妈们关心的母乳喂养问题。

  此次活动,省妇幼保健院产科护士长给大家讲了母乳喂养的好处:一是母乳当中含有很多免疫因子,可以满足新生儿6个月以内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营养成分;二是增强新生儿的免疫力,促进新生儿正

生长发育和身身心健康发展;三是母乳喂养能有效减少产妇产后出血,促使其尽快的恢复,还能减少乳腺癌、子宫颈癌的发病率。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