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2-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12-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解放思想求突破 凝聚共识谋发展——西湖区卫健系统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日下午,区委卫健工委书记、主任刘柱主持召开2022年全区卫健系统工作务虚会,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卫健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析总结了2021年主要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和创新特色工作,深入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思想,谋划发展,凝聚共识,就做好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设想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卫生健康委的关心指导下,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决策部署,全力落实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一是业务工作有成绩,疫苗接种工作全市排名前列,养老托育服务树立标杆,健康西湖典型案例全省推广;二是中心工作有亮点,党建工作引领发展,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保文保卫工作成效明显;三是常规工作有落实,人口计生工作转型发展,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有效提升,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提质增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全区卫健系统,特别是基层医疗机构面临的改革发展难题和干部队伍建设、机关运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立足新起点、聚焦新使命、激发新作为,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做到“四个增强,四个确保”:一是增强政治敏感,确保方向正确;二是增强执行能力,确保责任落实;三是增强规矩意识,确保风清气正;四是增强创新精神,确保工作出彩。

王光副区长充分肯定全区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要通过召开此次务虚会,对卫健系统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集中探讨和思想碰撞,以虚促实汇聚发展金点子,进一步凝聚全区卫健系统“一盘棋”的思想共识、发展共识、力量共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幸福西湖”不懈努力!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