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3-002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3-04-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预防接种专项监督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政协“三风”建设,进一步创新务实作风,加强有劲有力的举措,大力推动南昌西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新时代勤廉卫健建设和开展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X”专项整治行动,4月3日开始,西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从事疫苗接种服务的医疗机构开展预防接种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内容包括:接种单位的资质,接种单位购进,分发,接受和使用疫苗的情况,购进和分发的渠道,预约和错时接种制度的落实情况,消毒措施的落实情况,接种人员的资质情况,疫苗的储存和运输全过程的温度监测记录的情况,对超期限和脱冷链疫苗的登记处理情况。接种人员的资质情况,接种过程中执行“三查七对”和“一验证”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人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西湖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将加大对从事预防接种服务医疗机构的监督频次和力度,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