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3-009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3-11-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为“艾”筑起健康防线—西湖区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校园培训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艾”筑起健康防线—西湖区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校园培训活动

    近日,西湖区疾控中心在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讲师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共计90余人,课程由西湖疾控中心的市级红丝带讲师授课,内容主要围绕艾滋病基本知识、青年学生艾滋病疫情特点、艾滋病暴露前预防、学校各级红丝带讲师职责等多方面内容进行讲解。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并提供了问卷调查二维码,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纸巾等小礼品等共500余份。

培训结束后,学子们纷纷表示对“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收获颇丰。将来也一定会更多地参与预防艾滋病、性病、丙肝等传染病宣传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带动身边广大青年朋友科学应对疾病的挑战,身体力行为“艾”筑起健康防线,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培训让更多师生掌握了艾滋病、性病、丙肝等性传播疾病的相关知识,带动学校及青年学生骨干积极参与到学校防艾宣传行动中来。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技能,同时也壮大了我区红丝带讲师团队伍,为今后高校学生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