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4-001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4-01-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第六医院咨询传递温暖 助力社区关注健康
  • 浏览量:
  • 字体【      】

了增强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身心健康水平,1月9日上午,南昌市第六医院联合健康西湖办走进系马桩社区开展“传递温暖 关注健康”活动,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指导服务,传递温暖与关爱。

闻讯而来的居民,将系马桩社区围得水泄不通。67岁的刘大妈,患高血压7年了,早早地赶到社区,“平时去医院不方便,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也感受到社区和医院的关怀,非常感谢他们!”

活动当天共接待居民50余人,家庭医生一对一解答家医签约服务相关问题,为居民解答各类健康问题30多个。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把健康送到居民身边,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居民送去一份温暖,送上一份健康,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健康西湖办和南昌市第六医院的工作人员对每位参加活动的居民还细心地准备了礼品 。 

此次健康咨询活动方便了辖区居民,让居民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感受到了社区和医院对他们健康的关心和关爱,倍感温暖和感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