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朝阳洲街办>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30--2022-005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朝阳洲街办 生成日期: 2022-10-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朝阳洲街道开展“洁净千万家 喜迎二十大”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

朝阳洲街道开展洁净千万家 喜迎二十大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舒适、安全、整洁的社会环境,根据区领导指示精神,朝阳洲街道在近日开展“洁净千万家 喜迎二十大”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一、领导带头,模范表率。朝阳洲街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作用。区挂点领导深入朝阳洲街道利字街社区开展“洁净千万家 喜迎二十大”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示范的作用是无限的,领导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在无形中营造一种风气,提倡一种追求,引导一种方向。朝阳洲街道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喜迎二十大胜利闭幕。

二、部门帮扶,共同整治。朝阳洲街道主动对接挂点区领导和区直部门单位,并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卫生大扫除活动,各区直单位对各社区进行帮扶,区人社局、区文广新旅局、区人社局、区委宣传部、区机关事务中心等区直单位纷纷来到朝阳洲街道与社区干部共同进行“洁净千万家 喜迎二十大”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三、全民参与,大力宣传。各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此次活动的宣传报道,并以此为契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市民人人关心环境卫生,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