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朝阳洲街办>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30--2022-005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朝阳洲街办 生成日期: 2022-10-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朝阳洲街道扎实开展“4+X”专项整治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

朝阳洲街道扎实开展“4+X”专项整治行动

朝阳洲街道金圣社区重点围绕“小鬼难缠”“脱离群众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扎实开展“4+X”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社区作风工作建设。

近日,金圣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并邀请南昌市博物馆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欢度迎国庆,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昌市博物馆志愿者向党员、群众介绍“电影中的党史”——《建国大业》、《建军大业》、《建党大业》,他们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革命事件演绎的深入人心,共产党人在苦难中抗争奋斗无畏向前,凭借着“星星之火”,凝结了一支可以燎原的、势不可挡的团结力量,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希望的曙光。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已经燎原,无数先驱者已将期望的种子撒向人间,绽开了一片烂漫的红色。

随后,社区副主任向大家讲述了抗战英雄故事,重温了抗战英雄董存瑞、狼牙山五壮士以及马占山的故事。他们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克服了重重艰难险阻,赴汤蹈火,为国捐躯,他们的壮举正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是中华儿女的楷模,他们的英雄气概将浩气长存,他们的英雄事迹永垂不朽。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