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朝阳洲街办>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30--2023-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朝阳洲街办 生成日期: 2023-01-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朝阳洲街道积极开展各项城市管理整治
  • 浏览量:
  • 字体【      】

朝阳洲街道积极开展各项城市管理整治

  朝阳洲街道以城市管理工作为重点,开展围墙围挡整治、井盖排查、管线整治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1、 围墙围挡整治

一是组织专人对辖区施工围挡进行严格检查,重点对辖区施工围挡存在设置不规范、脏乱差、超期等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对辖区施工完后遗留围挡破损、围挡不合格等问题集中开展规范整治。二是加大排查力度,针对围而不建、长期占压盲道、占压公共区域的围挡坚决拆除,形成整治氛围,落实长效机制。我街道综合执法队员对南昌大桥底下围挡破损进行排查、整治,共整治5块,按整治要求规范完善。

2、 井盖排查

我街道开展井盖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井盖松动、异响等问题进行摸排,共摸排20块井盖,防患于未然,加强城市道路窨井盖监管和维护,完善窨井盖长效管理机制,提高窨井盖设施安全运水平。

3、 管线整治

近日,我市大风恶劣天气增多,管线断裂、裸露,给辖区内居民生活造成影响。我街道立即安排城管执法队员对管线、路灯等设施进行排查,共摸排5处垂吊管线,第一时间联系有关单位,目前已处理两起电线吹落隐患,对辖区内的管线进行了整理。

下一步,我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巡查力度,切实做好辖区内的管理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