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乡镇信息公开>西湖区朝农街办>履职依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517-2878-1282-8472-83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朝农街办 生成日期: 2020-02-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我街道三个社区卡点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报表扬
  • 浏览量:
  • 字体【      】


朝农街道全体防控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当前,防控疫情工作还处在吃劲的关键时刻,我街道全体干部按照街道党工委的安排部署,全部下沉到了一线网格卡点,对疫情工作进行24小时严防严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高度自觉,挺身而出,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大家辛苦啦!

近期工作中,天琴湾西苑社区协同君悦华庭小区物业成功拦截到了四个湖北返昌人员,第一时间及时报告指挥部并顺利按管控要求送到集中留置点;悦湖社区和小区物业沉着冷静干脆利落处理一起无出入证冲岗突发事件;灌婴路社区第二卡口火眼金睛发现路过湖北返昌人员进入小区及时按管控要求进行妥善处置。这三起卡口的防控都做的非常严实,体现出了我们卡口干部的高度自觉和尽职尽责,为我街道的卡口值守做出了榜样,为此,街道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特对我街三个社区卡点尽职尽责的防控人员给予全街通报表扬!希望各卡点所有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用实际担当形成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朝农街道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

                                                                                 2020222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