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7287-0211-3740-8494-49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4-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发改委组织召开建立补短板促升级稳投资专项贷款工作部署会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发改委组织召开建立补短板促升级稳投资专项贷款工作部署会

 

根据市发改委《关于转发<关于建立补短板促升级稳投资专项贷款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区发改委于4月22日下午在区发改委会议室组织召开建立补短板促升级稳投资专项贷款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的有区教科体局、区财政局、区城建局等相关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会议由区发改委主任徐正辉主持。

会上,区发改委徐正辉主任传达了市发改委《关于建立补短板促升级稳投资专项贷款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省发改委会同省金融监管局与“7家银行机构”决定设立补短板促升级稳投资专项贷款,首批融资总量达2200亿元。切实加大了金融支持我省补短板增后劲、强支撑促升级的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对照省文件的申报要求,按照应报尽报的原则,认真梳理组织项目,重点梳理我区的新型基础设施、智慧城市、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全口径摸排符合条件的项目,争取获得省第一批融资专项资金。为我区项目建设增添新动能,早日实现市场化运营,增强经济新活力。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