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226-8400-2679-4538-27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4-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各街道(镇)未复工税户企业抽查情况的说明
  • 浏览量:
  • 字体【      】

积极落实区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例会会议精神,区发改委4月1日抽调6名工作人员,分三组赴12个街道(镇)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各街道(镇)随机抽查的1家未复工税户企业情况进行了解。通过邀请现场座谈及电话联系等方式,与抽查的12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12家未复工税户企业,8家反馈未复工原因主要是没有业务,为缩减开支,企业负责人不愿复工;1家反馈由于经营不善,企业决定进行内部调整,暂无复工计划;2家未复工企业为空挂企业;1家未复工企业为暂缓行业企业。

二、经翻阅工作台账以及企业反馈,各街道(镇)的复工政策均宣讲到位,并且与未复工企业保持了日常工作沟通。

此外,部分企业就当前经营问题提出了一些诉求:一是很多围挡未拆除对企业经营影响严重;二是各县区减税优惠等政策力度有差异,部分企业有搬迁至其他县区的想法。

 

区复工复产组

2020年4月2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