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404-0262-4871-6460-275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5-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召开全区固定资产投资运行分析会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召开全区固定资产投资运行分析会

523日上午,西湖区召开全区固定资产投资运行分析会,对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主持。

黄小燕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受疫情影响,我区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支撑不足,各相关单位必须认清形势,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举措,奋战二季度“双过半”目标任务。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全省、全市对经济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强化省会主城区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二是聚力精准施策。各属地街办(镇)要积极开展摸底调研,特别是强化对5000万以下相对较小项目的摸底统计,确保辖区所有项目“应入尽入、应统尽统”。三是狠抓责任落实。要围绕固投指标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科学分析研判,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工作。由区政府分管领导每周召开一次分析研判会,区发改委要对项目申报备案、入统等工作进行每日一统、每周一报。

邓云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必须要狠抓落实,各相关单位责任人要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底线思维”,确保顺利完成二季度“双过半”目标任务。

会上,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分别就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各街办(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